說真的!我好羨慕住在台北的人...
因為這部片真的該配合"IMAX 3D"一起觀看...
好死不死...台北的某個地方,新建了一間全新的電影院...接下來...你懂的!

monsters-vs-aliens-0203.jpg

我個人是非常的想去看

但由於台中3D的電影院說真的

非常不吸引我...至於原因我還不清楚...

==評評==

主題真的是非常的

"新"

人最害怕的就是怪獸!(雖然有鹹蛋超人在保護我們!

以及還有莫名害怕的外星人(話說上禮拜我上課才上到外星人電影發展而以=_=

但是!

兩者結合在一起呢?

生處在地球的怪獸當然要幫地球奮戰拉!!

雖然!

主題是非常創新拉...

但是...劇情倒是不怎樣...

倒是!

非常像我小時後的某部電影"摩斯拉"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最後會有這種感受...(只差在沒有兩個小妖精在唱歌

笑點方面...

恩...

說真的...當初我的期待都消失了...

評價...

我還是被預告片給唬了...(被唬到的機率很大

就給個簡單的4分吧ˊˋ


===劇情小捏捏===

恩...

故事從一場我差點開頭就要睡著的

婚禮

開始演起

女主角在要步入禮堂的前不久被一顆

隕石給活生生轟到

接著步入禮堂的時候

就像賽亞人看到月亮一樣

戰鬥力瞬間膨脹~而體型也極度增加~

接著

他就來到了故事真正的開頭

傳說中的51區(我猜的

雖然劇情上是說

有著45隻怪獸住在51區

但是實際出現的卻只有5隻!?(難道是在為續集鋪陳!?

而這5隻怪獸

都在麥當勞櫃檯可以看到...

當然!

這邊我有聞到諷刺的味道!

===

那邊呢?

那就是其中一隻怪獸

他是某個科學家基因融合所變成的

而這...不就是說那個噁心到不行的

變蠅人嗎!!(就連機器都做的一樣呢~

另外幾個則是

在海邊被雷劈到~所以變成的人魚

因為火山爆發所出現的...老鼠!?我堅持他是非常肥的毛毛蟲!!

還有在番茄注射人造基因所出現的...史萊姆=_=(卡通頻道的某卡通,也有出現過同類呢...那叫幻想朋友XD

===

接下來當然就是如同片名一般

去大戰外星人拉!

接著就是萬年老梗...

請自行觀賞摟~

===

最後

我真的覺得超像摩斯拉的

有人跟我一樣的看法嗎=_=

===

剛剛在巴哈看到的....

《怪獸大戰外星人》中引用了許多過去知名的電影當作,其中像是 1958 年的《變蠅人(The Fly)》、《女巨人(Attack of the 50 Ft. Woman)》以及 1996 年的《星戰毀滅者(Mars Attacks)》以及 1961 年的《摩斯拉》等,整部作品除了可說是向這些作品致敬之外,更有著諷刺和搞笑的橋段。




難怪...

嘖嘖~看樣子我的功力還不錯XD

可以認出裡面的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