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這部片子主要是要跟大家講
盜版的拍攝方始...或者製作盜版的要小心...別製作到鬼片=_=...
但是~說真的!題材不錯!看一片鬼片有兩部鬼片可以看~從某方面想起來似乎有賺到?(雖然主軸只有一個=_=

鬼片2.jpg


雖然他有個新的梗~
但是我總覺得好像這個梗在哪裡看過~不過就是想不起來

鬼片.jpg

上圖出自華納官方: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category/1442426

這個是預告片~

不過聽說官方有更猛的預告片唷=ˇ=~

 

故事是從一部鬼片開始

恩~沒錯!就是一部鬼片~

鬼片裡面有著一個變態的阿婆級挖眼狂~超喜歡把小孩子用瞎,然後當成自己的小孩~

(所以說,他真正的小孩是個瞎子?

接著一群村民衝進去就那個孩子,接著就用"私刑"把他給處決了

咦!?你以為我捏到劇情了?

錯了!

這個劇情就真的是個劇情而已~不同的是~他是出現在電影的電影裡(所以應該叫做"裏電影"吼

整部故事繞著那個死掉的阿婆在打轉

後來才發現原來那個阿婆只是個神經病,並不是鬼

那...那個鬼是誰呢?(提示...就真的是那個阿婆!但是又不是阿婆!因為那是電影的...

這就是值得探討的地方了

==評評==

故事從一開始一直到中間其實都在伏筆

直到中間一過,有腦袋的人自然而然的就會出現答案

這可能就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了

也因此後半部的地方變成了"歹戲愛托棚"一直打轉~

雖然不會不耐煩,但是這就跟

我知道鐵達尼號他會沉沒而且沉沒前還會來個

"跟你們合作是我的榮幸~讓我們來最後一曲"

但是我卻還是要在看他們講一次一樣的道理

話說後面非常有K點呢...

如果是見鬼10導演拍...(笑


===

大致上我給8分吧~

除了上面說的後半段很拖戲以外

還有一個地方讓我給不了高分

那就是他有學到7夜怪談...看過片的都要死阿=_=!

效果方面雖然簡單但是有種媲美"好萊烏"的水準

可能拍鬼片真的比較需要簡單吧?

總之~值得一看

最後

我還是覺得這部片是在說

別製作盜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