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有哪幾款主打華麗的呢?
我的華麗不是指那種特效放來放去的,而是指如果用手工下去畫會嚴重手抽筋的那一種(可能立刻得到關節炎!
怪 充滿的濃濃的日式風格(克林姆)的一部動畫(整個感覺就是真的很古早又很日本...

怪.jpg

上圖來自東映官網

其實應該要多一個分類叫做動畫評論的=_=!

(其實我會接觸這動畫是因為某雜誌"男人幫"的關係...

總共用三部日本的怪談所改編的,其中第一部"四谷怪談"我很建議可以在凌晨看,那種特殊的風格加上本來就有點給他可怕的故事內容

"四谷怪談"倒是很像"聊齋"的故事走向,但是其中裡面有一段劇情我很像在小時後聽到過,不過我忘了是在啥時候了=口=(林投姐?

大致上是再講一段花系列的故事...(就是,他愛她但是他不愛他結果他又愛上了那個她最後發現他愛的她其實是個gay!?

一個女生的跟一個帥哥結婚,但是因為家裡的反對,所以帥哥去殺了他的岳父,然後又假好心的跟他老婆說會幫她報仇

結果另外一個女的看上了這個帥哥...接下來當然就是把元配給害死啦!

接著故是就算是正式開始~

當然!故事一定會有多一條劇情走向,而那段劇情就是我說的小時候好像在哪裡聽過的劇情

一個男的想上一個女的很久了,最後設下圈套上了那個女的,但是就在上完後沒有多久的時候,發現她是他的...

也就是為什麼那個女的一直不給他上的原因...也因此出現可以完結故事的人物

整體上來講,可能是因為日式風格的關係,所以感覺就是很可怕(白就是那麼白...黑就是那麼黑...

第二部的"天守物語"

說真的!我也好像在哪看過!

但是劇情整個就是讓我感動阿Q口Q

也讓我了解人鬼戀並不是只有小倩跟寧阿臣~

而且結局似乎都事不完美的...

第三部也就是我最愛的一部"化貓"

華麗雖然在"天守物語"就可以看的出來

但是華麗加上"風格"反而是"化貓"才看的出來

這該怎麼講呢...真的很難講阿=_=

光畫面跟一般的動畫就是不一樣,"化貓"用了有"紋路"的畫面

也就是說

像兩津勘吉一樣...用皺巴巴的紙來畫他的"機器人刑警老大"(形容的很好吧=ˇ=!亨亨...(驕傲中

又加上許多的單色所產生出來的華麗...

至於劇情大致上就是想人心的醜陋!

以及為了面子愛講謊話的爛人...

所編織出來的愛恨糾葛

==評評==

先來段中文版預告片



如果我給這動畫分數我可能給9.5分!

滿分10分來講的話拉...

風格5分劇情3.5分

畢竟劇情大多我都不知道在哪裡有聽過拉...

至於為什麼我除了第一部以外都沒講內容呢?

是因為講了就會讓人不太想看阿...但是說真的

親眼下去看後就會被吸引住了!

最後

第三部"化貓"在最近還多出了化貓系列呢...(不是大貓系列唷XD

總之

如果看膩的一般的打怪練功動畫,我是非常建議去看看短篇的動畫,畢竟有心半天內就可以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