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法師的是阿多仔的一部經典恐怖片
在那個吸血鬼可以嚇死人、殺人魔可以驚死人的年代
大法師算是出現了另類的風格

px_feen7020431304.jpg

不過

以上是在講大法師的年代

吸魂首部曲就沒有這麼簡單的

他讓我感覺到

編劇

真的很有野心!(現在我怎麼覺得每部片編劇都很有野心阿...

因為他在1973年莫名其妙出現的一個雕像

造就了2003年的雕像的故事(笑

這讓我感覺到

我是不是該去挖2000年翻拍的大法師

聽說有多11分鐘的片段內:D

===評評

大致上來講

劇情7

流暢8

的確比大法師好看多了...

畢竟畫質讓我眼睛好多了...

可是!

也不過是老梗一直用罷了...

怎麼講呢?
picx_feen7020431305.jpg
===

說到大法師大家一定都知道

超乎人類肢體的小妹妹



360度轉著對你噴血微笑的小妹妹

以上兩個是經典

而在吸魂裡面

依舊是在搞這兩個濫梗...

這說明了

這隻滿嘴上帝不在的阿飄

一直都沒有練新的玩意阿!!(偷懶ˋ口ˊ

===劇情

劇情是在講大法師的前段

那個在大法師裡面驅魔的老先生挖出雕像的故事

(恩...差點一句話打死整部戲..

以及整部戲的主線任務

上帝不在

所以!

最後還是沒有講清楚

那個阿飄是怎樣誕生的...

因此讓我們回到那句打死整部戲的話吧=_=

===流暢度

其實流暢度這點除了那部

超詭異的求神問鬼以外

應該找不到更糟糕的片子了

比較直得讚美的就是

雖然他是恐怖片

但是在劇情某段裡面自相殘殺

卻拍的跟戰爭片不相上下XD...

值得拍拍手(鼓掌

===

picx_feen7020431308.jpg
(上圖示我覺得很扯的一段...為什麼這位小孩可以看的懂"教皇"給主角的驅魔書呢?


其實

除此之外

吸魂還走了所謂的深度

例如阿飄就是人心的邪惡面這一點

大法師也是一樣的...

阿飄只是讓你的邪惡面解開封印

恩...

深度的部分我就不深講了...:D

===本片暴點

酋長的女兒生小孩的時候

發現生出來的兒子不但是死胎...

身上還充滿了X=_="

(一個字自己猜~很噁心的昆蟲的兒子=_=

===本片知識

遇到鬼的時候千萬不要走狹窄的地方!

===

最後

這是一部讓你看完後當下會

上網收尋有沒有續集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