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全場真的是從開頭笑到結束!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後半段笑而已阿=_=(汗
畢竟後半段那個地方不是普通的笑而已,而是笑到嘴酸肚子痛的那一種…

DSC03045.jpg

真不虧是我心目中的KIN官九郎啊!

不管是寫什麼都好看!(鼓掌

所以我強烈推薦心情像被鬼打到一樣的人去看

看完後保準那個人大概一個小時後才會繼續被鬼打到:D

而且我發現最近除了真人版以外

常常出現"音樂"電影耶...

或者說會紅的電影都是音樂電影

海角7號跟這部都是所謂的音樂電影

都好好看阿0.0+

當然

這部比較好看阿

===評評===

9分!

劇情來講

只有太棒了這三個字可以形容

加上超越星爺的笑點

讓我越來越愛他了(羞

===

故事是再講一個合約到期的"準"失業OL

想在自己再公司的最後一天來個奮力一擊

因此在網路上看到了

少年手指虎

這個龐克團體的影片

決定要把他們簽下並且發一張專輯

而且只有一張!

因為這樣才是"傳奇"

但是意外的

那個影片竟然是他們25年前的影片...

而現在那群大叔都50歲了...

其他請自行觀賞:D

===
基本上

我覺得日本人很喜歡節奏這種東西

像某知名小說家

石田衣良

他的小說也有所謂的"節奏"

當然

身為音樂人的編劇(多重身份阿XD

"宮籐官九郎"一定是更注重於節奏拉!

因此...

不管哪個畫面他都一定會出現

好感人

好感人

一定不是感人的暴點

之類的節奏性

重點是

官九郎的節奏性都是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的節奏...所以只有1小時多的電影

會感覺到~非常充實!完全沒有拖到時間

一樣節奏的電影目前看到的只有"快克殺手"

但是他卻比快克還要充實:D

===

3(25).jpg

不管哪部電影都會有"情"字出現

親情、友情、愛情、人鬼戀、人獸交…=_=

但是這部中

除了上面提到的人鬼戀以外

都有出現

而且

完全都沒有所謂的"悲"出現!

這就是讓我佩服的一點阿=口=!!

像海角七號最後的愛情

就有點"悲"了

但是

少年手指虎的愛情...還是很好笑阿!!

就連他那個中風的老爸都非常...好笑

悲這個字好像沒有再官九郎的字典裡面...

===

接著講"梗!"

我覺得我一定要學習下這一點

就是梗的問題

這部的"主梗"就是

從一開始就出現的

讓手指虎很紅的歌"紐約馬拉松"

竟然在中間的時候

被釣了一下胃口

原來那首歌不是紐約馬拉松阿...

===

春雄:什麼紐約馬拉松?

宮崎葵:就是那首在影片的歌阿

春雄:為什麼是紐約?

葵:可能很愛紐約吧

春雄:不可能!因為歌詞是我寫的

葵:這是什麼歌詞阿!

其他自行觀賞:D

===

我本來是在想

什麼鬼!

怎麼不把歌詞給唸出來!!

但是官九郎沒有忘記...

是在結尾部分的時候

才出現他真正的歌詞...(這邊要有心理準備唷XD

從片頭就插梗

到片尾其實大家都忘記的時候才講梗出來

這點真是...嘖嘖(鼓掌

===

接著是真實部分

好吧...

其他就自行觀賞拉:D

畢竟

神人的電影不是一般人可以評的...

我好害怕...看到一些OOXX亂評的影評阿...

===

最後

官九郎好厲害阿...

看到最後面那邊

裡面的"小歌曲"作詞者都是

宮籐官九郎

一整面都是他的名子...

(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