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經典片子的經典絕對不是在於劇情的高潮起伏(請一口氣唸完:D
而是他創造出了一個擁有絕對速度的「殺人狂」
簡單的說來就是,他用走的都可以比AE86還快(笑

xin_45202061610434681869060.jpg

所以不管怎樣跑

只有

香港叫 仆街

外國叫 殆(ㄉㄞˋ(很意外可以找到這個字=_=”

日本叫 信耐唷(不知道為什麼要加耐唷…

大陸叫 死定惹(請捲舌

台灣叫 林良勒 造每氣 穩戲A拉(台語

也就是說已經超越了人類的境界

除了上面那一點而一嗎?

錯了

還有著所謂的

神兵

削鐵如豆腐

我甚至還懷疑他偷學了葵花寶典勒

==評評==

給個6分

如我上面所說

通常經典的模式就是

跑也跑不贏

殺你大概只要幾刀你就找耶穌了

開鎗永遠打不中他...

不過這部的主角倒是可以講一下

因為他演的影集我看過:D

那就是演"超自然檔案"的弟弟Jared Padalecki

===

其實傑森系列的劇情

走向非常大

像我就嚴重懷疑某部中的超能力少女

根本就是學佛萊迪第三部猛鬼逛街

佛萊迪3-1987年

傑森7-1988

不過佛萊迪3的超能力是要作夢才有用...

而且還挺多元化~可能有OLG化吧想法XD

===

頭上的布袋?



由於年代的變化

現在的年輕人已經很少認識傑森

傑森誰?

鼻子會掉下來的那一個?

然後會一直摸著某地方問

鼻勒鼻勒:D

就算記得

大概也是曲棍球面具吧(這集有惡搞到:D

所以

這部中

稍微的敘述了一下傑森的歷史

===長相===

其實原本是帶著頭套的

不過在殺人中頭套被扯下

接著看到曲棍球面具

至於拿下面具後長怎樣

如果要看清楚一點建議看

傑森大戰佛萊迪

有出現他小時候的長相(印象中

不過好像前面某幾部也有很清楚的

===神兵武器===

第一集其實殺人魔是他老母

驚聲尖笑1開頭有出現過這段唷XD

而且那時候他的神兵是

開山斧~

相傳那是古代天罡黑炫風李逵所遺留(以上亂掰:D

後來才進化成

曾經在我朋友車廂待過的開山刀

最後才變成

神兵虎魄...也就是大砍刀

(別問我天晶在哪...我會叫你去翻神兵玄奇:D

雖然說這部中

他也有拿弓跟斧頭

===速度跟防禦===

除了前兩部以外

都用走路追上跑步的

不管他走的多慢!

他就是可以追上

跑到有"不如一刀砍死我好了"的想法的人

而且開始練神打

刀槍不入

根本就作弊!

===敵人===

只知道一個叫湯米跟他打了3部(4、5、6

超能力少女(7

還有人造人(懷疑是18號XD(星際公敵

以及鬼王佛萊迪

13瘍陎ヽ拻(www.an80.com)a[(002517)13-51-12].JPG

===
怎麼感覺沒提到劇情勒...

嘖嘖...

差點陷入瞎掰中...

===

一開始就如上面所說的

先提到歷史

這邊有嚴重的想炒熱舊片嫌疑

他媽媽被殺

然後一直到他其實是正義的一方

怎麼說?

因為只要有人吸毒

他就把你砍到掛

為了陳述上面那一點

這邊用了一段5個人去找大麻的故事

也出現了經典殺人法之一

蟲蛹殺人法(我覺得很像拉:D

那就是把人裝到睡袋裡面

接著關起來:d

所以睡袋這種東西別用比較好吼

然後得到了防禦不知道加多少的

曲棍球面具

當然~中途主角就跟柯南一樣

所到之處必有人死

經過之處無不破壞...

而主角是為了找妹妹

而他妹妹就是找大麻那5個的其中一個

找妹妹的途中又遇到6個人

當然

那6個不是主角

所以...主角無敵的公式不能套用在他們身上...

其他請自由觀賞拉:D

話說未剪接版真的是給他未剪接的好:D

===

最後

其實我有看完的經典系列是

半夜鬼上床

也就是佛萊迪(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