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部電影真的是未"映"先轟動!
但是原因並不是說很多人想看(被毆)而是在上映的前幾個禮拜
就出現了所謂的"鋼絲版"=_=我相信很多人都有看過吼!

ap_F23_20090516082437249.jpg



145ed65e0db873uc0.jpg

(本來想擺在開頭的...又怕嚇跑人=_=只好放第二張...(汗)

就連我朋友也再同一時間跟我抱怨了這個鋼絲版...

不過他到不是跟我講鋼絲

反而是在跟我講爆炸鏡頭

聽說被炸到的是個綠衣服先生對吧(汗

比較好笑的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A跟B說他去"電影院"看金鋼狼了

都是綱絲~好爛~都沒處理好

接著B就上某論壇發問說真的都是綱絲嗎?』

看樣子那間電影院應該是自家開的吼...

好吧!

那些詭異的東西就先給他丟到美國去

來接觸正題吧

===評評===

給幾分呢!!

7分唷

劇情上由於我接觸的X系列很少(應該是沒包含X檔案拉:D!!

所以雖然是X戰警第一男主角的故事

但是對我而言...就是X戰警前傳= ="

其實X戰警剛出現的時候

讓我比較納悶的是

怎麼少了撲克牌先生呢呢呢?(從小有接觸動畫版XD!

反而竟然在金鋼狼這邊看到他=_=(汗

那隻藍獸反而消失了...不過聽說他是後期的拉...

===

以上那些我就不太懂了

所以寫錯就當作沒看過~別砲轟我(鞠躬

改天等我惡補好我再重寫一次好了XD

===

基本上手法方面倒是很正常

也就是最多電影用的手法

例如說

前面部分就跟兩部電影很相似

地獄怪客2跟國家寶藏2

從小時候開始述說

接著就來證明因為他們比較奇特

所以只能一直在戰場過日子

除此之外當然還有表示他們有著"永遠的青春肉體"

每一個戰爭都是再說過一個時段

南北戰爭~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還有越戰(以上網路參考XD!

還有原本的金綱狼並沒有這麼帥氣的爪子

反而是...骨爪!?

這點讓我覺得值得學習說...不知道為什麼XD



cocain-xmw.rmvb_002538440.jpg

===

還有他哥哥劍齒虎...

指甲也未免太噁心了...

其實真實身份應該是"異世界"的吸血鬼吧!

別再裝了喔!!

而且...其實你的癖好是指甲彩繪...

對吧...

===

至於特效方面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還可以0.0!

尤其是直昇機追逐那邊

也許是鏡頭掌握的不好還是導演想要復古一下

感覺就像在看70年代的霹靂遊俠一樣...加上穿皮衣...超像的:D

===

演技方面!

一開始就出現了重大問題

我發現是不是只有日本小鬼比較會演戲阿?

外國以及台灣的童星...

幾乎都演的很差說(汗

我不是說表情很差...是動作流暢度的問題...

但是哈利摔倒就演的不錯~

嘖嘖...看樣子是品質問題:D



===

下一部英雄是誰勒?

聽說~是在台灣比較沒有名氣的

"綠燈俠"

恩...我真的還沒聽過勒勒勒...

還是等鋼鐵人+浩客+蜘蛛人~的續集吧...

兩部後面都有伏筆到!(蜘蛛人沒看所以不清楚...

===

接著就是

有人可以提供我鋼絲版的鋼絲出現在幾分幾秒嗎?

我真的很想看看的說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