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以為這是七劍的續集!
充滿期待的一看...結果並、不、是...
不過還是一部有著老套劇情的武俠電影!(後來才發現導演不是徐大阿...我誤會了= =

3625.jpg

怎麼說老套「劇情」呢~(只有劇情!

一個有著超強武功的女生



一個不會武功的男生

一定會有一個場景就是...遇到強盜...(或者壞人

總之女的一定會逼不得已使出了武功...然後被男生看到...

當然~

順序可以顛倒過來...(有些是男的有絕世武功...逼不得已展現出來

其他老套的會在下面講...

28894.jpg

===在我眼裡的劇情

話說古早古早有一個叫「羅摩」的大師(第一時間想到的是達摩!?

他有著最強的武功(易筋經!?

不過最強的人還是會死!

但他的遺體卻被分成兩段~(倚天劍屠龍刀!?

武林上傳聞只要得到這兩段的人~

將可號令天下....

而在這個時代有個最強大的黑暗組織!

叫黑石~

黑石有四大殺手...只要他們四個要殺人

沒有殺不了的~但其中一個卻因為任務拿到了遺體~

但遺體並沒有交給組織...

時間一過就是好久好久~

在一個小鎮中一個女的遇到一個男的~

男的喜歡女的~女的卻不知道為什麼有一身的好武功

男的拼命追~終於跟這個女生結婚~

但...兩個都有秘密!(秘密在於標題後面那幾個字唷:D

其他請自行觀看:D

28909.jpg

===心得!

其實有一個地方我沒有猜到!

那就是他某一幕在填補地板(磁磚!?

到最後面我才知道!

哎呀!竟然不是那個人在填補!

而且裡面埋的也不是我原本猜的「那個東西」

還有...組織老大怎麼會是!!!

難怪武功這麼強~

除了這幾點以外...(謎:這幾點也是整部電影的重點阿!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我覺得武戲節奏可以在快一點!

不過人物的塑造非常有獨創性!

例如

站都站不穩的「雷彬」(某一幕他在備戰的動作...實在是...

暗器高手!全身上下都可以噴出暗器!

28904.jpg

「綻青」...

負責用肉體的?

話說這角色是代替「捲屍逃逸」的殺手

但是「捲屍逃逸」的殺手武功強的勒...

怎麼會找這個人代替他位子...

最後是我最感興趣的角色

「彩戲師」

整部電影就屬他的招式最華麗阿!

拿雙刀、雙刀可以變成火焰雙刀、火焰雙到還可以丟火球!

還有神仙索!那根本就是瞬移!

但是最後的時候他們老大轉輪王也說了一句經典

「要練變戲法就變戲法

要練武功就練武功

能活到今天...也算件奇事阿~」

至於組織老大轉輪王

他的武功強是有原因的!

(笑

不過總結下來

還是值得在電視看的一部武俠電影啦:D

28901.jpg

===本片暴點

大s演的綻青...

從出現到最後都在脫衣服...跟被活埋...

===本片知識

沒事情請不要吃「龜息散」

不然別人以為死了把你推去燒...

那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