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聲明
很少恐怖片跟鬼片嚇得了在下
因為看多了~其實就會有"就是這裡了!"的感覺

008.jpg

不過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有一陣子沒看鬼片的關係

我明明知道阿飄出現了!

但是我卻還是被嚇到...

嘖嘖...

後來不服輸的我~到帶然後又放一次

還是被嚇到...

嘖嘖...

===評評

劇情~由於我沒看過呪怨~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驚嚇度我給7分...

可能是我特別害怕保齡球的關係...((3個洞...

white02.jpg

===

在我要ooxx亂78糟前

我還昰先介紹一下好了

這部是咒怨10週年的特別版

故事昰在說

那棟洗澡的時候會有人幫你刮腋毛的房子~後來的故事

除了這部以外~還有另一部叫黑少女~

不過故事好像沒有關連到...

雖然在白老婦的某一段中~黑少女似乎就這麼出現了一下~

至於是不昰同一段故事~等我看過黑少女在說...

==劇情

如上面所講~昰在講房子後來的故事

所以當然那個被火燒到手的"哇殺米"也有出來串場一嚇

那房子裡面搬入了一家人

以及一個壓力很大的重考生...((不知道考幾年

再整理房間的時候

意外的發現了日本人最常拿出來召喚阿飄的東西

鏡子

接著那個重考生就變了一個人...

其他請自行觀看...((我最不愛破梗了:D

white05.jpg

===ooxx亂78糟

其實在看的時候

會忽然有種莫名的氣憤!

因為我不知道...

幹麻阿飄一定要害人?

例如

我看到了一台賓士

然後沒怎樣的

車主忽然下車叫我賠一台賓士給他

莫名其妙!

我眼睛昰會噴出雷射光喔!\?

就算會噴~你的車也沒有事情阿!!

幹麻要我賠!!

每一國的鬼片大多都是這樣
===

古人說的好

白天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不過這年代好像不昰這一回事了...

感覺就跟飆車族一樣...

看到一眼你就準備被追殺了=_=

白老.jpg

===本片知識

別亂搬家~搬家前記得做好萬全的調查...

以及

書不要讀太多...容易被"煞到"

===本片暴點...

白老婦拿著籃球不停的衝近螢幕...((這段我嚇很大

似乎把籃球當成橄欖球了...

謎:你這樣一講就沒人會感覺恐怖了拉!

影:其實還有帶球走步...犯規喔...

以及

莫名其妙被附身的人

後來台狼的那一段...

===

最後

鬼月快結束拉...

結果我只發一篇鬼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