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卡面賴打"我第一部是鬼系列~((賴打是日語的騎士...
也就是"kimi將"響大叔的響鬼~整個就是印象深刻阿
因為當初還有人在某大知名"遊戲"網站上面說"響鬼"根本不算是假面騎士

DK.jpg

因為從第一代開始都是"昆蟲"造型

新世代裡面也有延續~

而響鬼是鬼~所以不算...

不過那個人後來也是看的很高興...

因為後面連電車((捷運!?))都出現了...((還有吸血鬼

也就是電王~也是我看的第三部"賴打"

有發現嗎~電王也是"鬼"((我對日本鬼很有興趣阿~

至於第二部~是金光閃閃的喔~不過他不在假面系列(不了解...改天在講

===

很多東西都改天在講好了

今天主要就是這位"紀念版賴打"阿~

怎麼說是紀念版呢?

因為這假面是為了慶祝"新世代"假面10週年所出現的

因此這位"低k兜"的任務就是要拯救前面9個世界

(低k都~就是本代騎士DECADE拉((笑
===

會看的原因都是因為第一集...((我相信不少人被騙...

以及

我的想法...

我一直在想~其實要有一部電影或者電視劇的人物是貫串性的

例如

天下第一味裡面的阿亮((日本料理廚師

可以在真情滿天下裡面用

天下第一味裡面的日本料理廚師身分出現~

不懂!?

也就是說

悟空可以忽然跑到幽助的世界打魔界武鬥會

這是一個多棒的設計阿!((套句美漫的講法~"平行世界"

重點是要"同一個人"((不同人演感覺就很差

上面所講的方案

日本很早就出現過了~但是都是"假面"遇到"戰隊"



美國英雄系列電影也開始在實現了...

===

而"低k都"第一集中就出現了紅音

也就是某世代的假面騎士

重點是"是本人"喔!!

太棒了!!

這也就是說~

響鬼會有響先生((不知道叫啥...

電王會有佐藤X((後來很紅的傢伙...

但是!

看了第二第三集後發現被唬小了...

根本就不同人阿...而且世界觀還被改了...((特異點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阿!!結果變成主角群都是特異點!!

因此我在20話停止了=_=((其實是因為看不下去加上在玩OLG...

===劇情

在講一個看到"低K都"毀滅世界的人

帶著"低k都"去拯救被毀滅的世界...((其實主角是那個女生...!!

===

而"低k都"是一個可以變成任何一代"賴打"的人((只要有卡片

而另一個則是可以召喚出騎士~

這樣算一算~另一個比較強內...

差點忘記

"低K都"還有一個特殊能力~拍靈異照片!=_=

===暴點!===

某集中忽然出現了一個假到不行的塑膠蝙蝠...

接著又一集正常的3D蝙蝠

然後在度出現了塑膠蝙蝠..........

以及最多人講的...

空我完全忘記空我的身分

(("空我"是新世代裡面最好看的假面~雖然後面電王出現後~電王取代了他的位置...

還好編劇在10幾話後在度讓他想起

[阿!原來我會變身!]

還有其他...太多了...

===

基本上~會寫這篇是因為這部非常的短命

31話就結束了((響鬼演到4x電王也是...

而前陣子31話出現了~

因此就來寫一下摟~

過幾天才會繼續把他看完吧~

最後~

美國有超級英雄

日本有假面騎士

台灣有什麼?







布袋戲!((本來要說沒有的...不過後來想到了=_=

不過真人的就真的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