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到劇情介紹
其實會同時想到一部有點久遠的電影
電車男:D

7萬人偵探.jpg

上圖來自官網


為什麼?

因為同樣是把問題PO上網路

接著就會有"好心的網友"幫助你

同時!

最近社會也發生了一件事情

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原來網路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_=

那就是某台中某技術學院的學生

在大家都忙於八八水災的時候

他卻悠悠災災的在部落格發表了"XXXXXXX都是活該"的某篇文章...

結果網路上不到一小時

他的資料全數被PO上了網路...

就連他的摩托車車牌號碼

都不知道怎樣的出現了...

===劇情

第一集 =  一個"他摳"少女有著一個7萬人瀏覽的部落格(噗浪!?)~在網路上PO有的沒的是她的興趣~

有一天她意外的遇到了一起命案~但是她也是拍拍拍POPOPO...結果靠著網友的意見...破了這件案子...

=評=

對於半小時的劇情來講~第一集的確有點莫名其妙=_=

不過卻不會覺得奇怪~

畢竟

總不能要她從開啟部落格~然後怎樣累積7萬人數開始演吧...

但是有一點很疑惑的...

一開始不知道遇到死人還沒關係...

可是後來知道是死人怎麼還是可以這麼輕鬆阿...

然後那個演警察的很意外的也出現在"華麗間諜"第4集裡面...

造型也差不多...讓我驚訝了一下XD

至於誇張的話~

一開始我有說到台中某技術學院的學生事件

所以在下我覺得

一.點.也.不.誇.張。

story01_img_04.jpg

===創意

其實如果沒有新看過電車男

我會覺得這是一個跨時代的作品XD

很清楚的表現了這年代的社會~

加上曾經在看完電車男後我也有出現過一樣的想法...

所以在下感覺是

"還好"

大概6分吧:D

不過我也只看第一集

我也確定我會追這部= =+

後續也可能會繼續PO

===

至少

這是我最近看到最好看的日劇了...

半小時感覺令人很不夠呢...

最後

台灣什麼時候才會變成用手機上網很普遍的社會阿...

 

 

 

===高科技===

純屬學術交流使用~請於24小時內刪除

皆是網路收集而來~與本人無關~

最後~請支持正版(鞠躬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