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聽到要拍真人版的時候
說真的~我心情特好阿!所以一直等等等
終於在8月初等到了!(鼓掌

烏龍2.jpg烏龍.jpg

上圖來自兩個官方  看~差異多大阿!!

真人版

動畫版

所以我立刻用高科技觀賞了一下

結果真的只有一下

完全看不下去!!

怎麼看怎麼怪

加上完全沒有任何笑點!!((真人比不過連佛利沙都打不死的阿兩的...

中川不中川

麗子不麗子...(不過挺吸引我的...

所長還挺像的:D

就這樣

我看了大概10分鐘

他進了我的資源回收桶

我不敢想像特殊刑警出現的那時候阿(笑

==評評==

不用評

(被毆下台

阿兩跟中川差不多高?

麗子的迷你裙怎麼長的不太像?

比cos的還不專業阿!

其他地方會用模型代替我可以體諒(笑

烏龍3.jpg

===演員...

哈特利已經被你破壞了你還破壞兩津阿!!(翻桌

那是不是多拉a貓先生你也要來一下!!(踢桌子

你去演Q太郎算了!很適合你阿!

===

在下我

漫畫曾經從台版的50開始追~一直追到現在的1XX

現在則是沒漫畫的時候在追一下~不過每本都是經典!

動畫也是每回都看(台版

看到我都可以到背如流的狀態

衛視中文-中視-衛視中文((之前的每天都這樣看=_=

有時候到中午還會在看一次重播

嘖嘖

現在看到真人版

整個無言阿!

本來打算追的~也只看第一集前10分鐘就好了

改天有機會在看吧(遠目

==

最後

jp人還是持續在破壞自己的國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