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看到那個人偶~
只有一個想法~好像在哪看過耶!
原來...這是奪魂鉅的導演跟編劇的07年大作...

px_fden2045576002.jpg DeadSilence.jpg

而且說真的

這個導演也真是KUSO派的

他一定很喜歡"大家來找碴"這個遊戲!

竟然在某個畫面裡

怕大家不知道這是奪魂鉅導演跟編劇的作品

竟然順便打了一下奪魂鉅的廣告...

那就是放進了那隻"我要跟你玩個遊戲"的人偶...

至於是哪個畫面~我把他放到最後!

有興趣的就看~想"自己找"的!!

請別拉到最後!

不過還是要扯一下

這種人偶的恐怖片最大重點在哪?

在於

都會瞬間移動

明明就上他去回收場了...

莫名其妙還會跑到家裡跟你一起泡茶...嘖嘖

===
picx_fden2045576011.jpg


但是不管奪魂鉅的名聲在怎樣響亮!

台灣這個小島

"沒有上映"

但是內容度呢?

其實我覺得前陣子上映的"左邊最後那棟房子"還要好看上幾萬倍!

真糟糕!

而且竟然還跟我前幾天極度推薦的"康乃狄克鬼屋事件"有得比呢!

雖然兩部內容是屬於不同類型拉=_=(默

===評評===

劇情6分!

懸疑性8分!

創意7分

為什麼是懸疑性?

有看過奪魂鉅的人都知道

他的每張海報都是屍塊的一部分...

不...

應該是...

不管他前面內容怎樣亂78糟!

到了最後就會交代個一清二楚

picx_fden2045576001.jpg

讓觀眾感覺到

喔!E04!

原來是這樣!

相同的!

這部也採用了這個手法!

也真的讓我感覺到...

喔!DL41O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

美中不足的其實就是劇情...

我不是說他很差!

其實算起來!

也有8分~

不過!

由於緊接著故事的原因是"一個童謠"

開玩鬧...這個也太多人用過了!!

因此=_=+

===

創意的原因...

因為裡面總共出現104隻玩偶

超酷的!

咦...至於為什麼104隻

這決定跟e04沒有任何關聯:D

為了不破梗~請自行觀賞摟~

===劇情

劇中內容非常的莫名其妙的開始

也可以簡單的把他劇情講完

「有一天一對年輕夫妻~家裡收到了包裹

包裹是個人偶

picx_fden2045576020.jpg

結果

夫妻的老公要去買晚餐~回到家他老婆就被人偶給掛了...

因此那個老公就踏上了尋找兇手的旅程...

尋找個過程發現!原來這件事情跟他家有密不可分的關聯!」

其他請自行收看XD

===

評語為

「科技人真的該看、一般人真的該租。」

說真的

看完後

比奪魂鉅還要給你

e04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而且聽說還有兩種結局!

這真個是給他鼓掌一下!

===

下面有張

我在上面有提過的大家來找碴的答案

要看的就往下拉吧:D

===

真的要看吼...

別說我破梗喔!

嘖嘖!

在兩行就是了!

來的及!

以下:D

哪邊我就不說~應該很好發現吧:D

===

Dead Silence 2007 (安柏凡莉塔、唐尼華柏、雷恩廣頓).avi_0045245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