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是因為帥哥武看這部片子的...
但是...很慘的!

2617.jpg

我錯了!

這證明了我真的不適合看深度片...

所以我AB片看了不知道幾百次才看完

但是老話一句

深度片不代表看不懂...

(其實這部是不是深度片我不清楚拉...

===我的感覺!

分數未知...

但是我覺得有一個設定很好

那就是當帥哥武接到任務要去帶人走的時候

都會下雨

這就說明了為什麼雨天都令人哀傷

颱風天放假就除外了(默=_=

===劇情

主要是在說

身為一個死神的任務

不止是沒有理智的把人帶走

而是可以思考的把人帶走...

這是這個死神不一樣的地方

這是主旨

11729.jpg
===

總共分成了4段

前面一開始是在說自己的身份

第二段應該是在跟人講

千萬不要有被害妄想症...

第三段...

套用了中國的一段話

閻王要你現在死~燒點紙錢可以晚點死....(被毆

不...

應該是在說~

死法~可以依照死神的想法做決定...

第四段...

原來日本小孩都可以這麼簡單收買阿XD

11730.jpg
===

以上亂七八糟別痛毆我...

不過整部的劇情都是在講

人的一生都有一個使命或者願望

死神不會平白無故帶你去找閻王

而是會觀察你的使命跟願望

重不重要

當你成功的達成後...

就可以功成身退...找耶穌泡茶...

以下是網友的補充~感激~

三個人真的關係匪淺
第一個女主角一蕙
第二個男主角一蕙的兒子
第三個女主角一蕙老年...

說真的劇情我完全忘記了...加上我看了又睡睡了又看...

===本片知識

看到帶白手套的人除了他會跳台客舞以外

也有可能是死神~請注意。

===
最後...

這部真的是要看了才能體會的片子

還有

人如果帥並不會因為髮型而變的不帥

(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