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這部電視劇太神了!
怎麼說?誰會想到父母被殺的兄妹可以變成好笑的詐欺師...(因此我才知道詐欺師是什麼=_=
拍攝手法跟超級不正常的劇情出自編劇鬼才"宮藤官九郎"的手中~他的每部電視劇我都看阿(電影也看=_=!!

流星之絆.jpg

上圖出自官方 網址

其中我覺得比較創新的地方在於一開始,因為妹妹被推銷了莫名其妙東西,而哥哥要把他反推銷回去的時後

拍攝方式竟然用漫畫的方式阿...一格一格...真人套用漫畫漫畫套用真人...這可是電視劇中還沒有出現過的任何手法=_=(電影好像有少部分有用過這方式了...

而劇情中有所謂的便利貼女孩~很巧的!

台灣那時候也出現了所謂的便利貼女孩...但是兩者意義卻不同...
(而且我覺得日本的比較可愛:D

==評評==

所謂的第一名是什麼?

絕對不是海綿寶寶一大早都會喊的

(第一名第一名第一名我是第一名(笑

其實那時候(這部有段時間了2008年的

我只是很單純的照著

"官九郎"的片子我都看的路線

把他看完

完全不知道...

阿!

他竟然是收視第一阿=口=!(在逢甲某間賣日劇的店~外面的看板排行看到的...

我就說...鬼才就是鬼才...

恩...雖然說是鬼才

但是"評"還是要評的...

不過不知道從何下手~可能是太過崇拜的關係吧...

缺點!

如果要努力挖出骨頭來就是!

前面很好笑

後面推理元素放太重

失去了笑點

讓整部戲失去了平衡...

雖然

這次主打的是"偵探劇"

但是我還是比較習慣...黑色元素的"官九郎"阿...

未命名 -1.jpg
===類似

接著是提類似的手法

哈~這點就是你不是強烈官九郎迷

你就不知道的地方

劇情中的哥哥

除了有把殺人兇手畫像當桌面的習慣以外

還有著寫劇本的癖好((以及跟蹤...(=_=(汗

所以在事件中

他們都會扮演出另外的腳色

接著就會轉到另外的劇情

不了解的人應該會覺得

好新奇阿!!

但是這早就在鬼才很早的作品

木更津貓眼

出過了:D

不過也只是類似的叫做"劇情中的劇情"

另外"木更津貓眼"是經典唷!

是人看了都會喜歡!

===人物

主角就在上面說過了

接著還有著幾個出場的很好

但是中間就沒意義的角色...

當中就是二哥...

其實真的...中段過後

沒有戲中戲的時候就

可有可無了吧...

以及那個被虐的主管...

但是鬼才的習慣!

一定會忽然莫名的出現...

但是在電影就很少用這招了...

時間不充足吧

===

妹妹屬於其實很內向~而且少根筋...但是一進入到劇情中的時候

以及他的真實身分

就是S級的演員!(鼓掌

原本是幼稚園園長後來因為三兄弟的關係

變成...債主關係的...他叫什麼呢...

大哥...把兇手畫像當成桌面~興趣是寫劇本...癖好是跟蹤......特殊能力是製作林氏蓋飯
(謎:前面也說過拉!

以及

沒頭沒尾但是卻很有錢唱歌又很好聽的...

無眉怪人
===
其他還有什麼呢?

當然有!

我可是傳說中的唬爺!

要我掰還不簡單XD

以上3行提外話

===
那就是所謂的明澤蓋飯

某天我去火車站某間的日式餐廳吃定食的時候

竟然聽到了熟悉的聲音

so na li ga ...(我盡力了=_=

一邊吃著定食一邊聽著流星之绊的主題曲...

好有戲中的感覺阿(遠目

好吧  以上沒意義...

===最後

當我看到第10話是最後一集的時候

心中真的有失落感...

畢竟這是鬼才最新的日劇作品(遠目...

以上

好久以前打的~如有錯誤會有問題

請盡量發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