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才搞懂一件事情
原來!這個社會
不管什麼片都一定要"懸疑"

2973.jpg

就連這部

原本是高高興興再講

大圈仔過江的故事

還有大圈仔唱台語歌的故事...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結果看到最後...

原來原來...

==評評==

劇情7分

寫實度7分

其實嚴格算起來

這算是一部有教育意義的片子...(被毆

教導了我們什麼?

教導了不要相信人...

不管對方當初是怎樣

當有了



有了



這個人就會變的不一樣了

其實很多片子也都是這講教導的...例如"黑社會2"
(沒記錯的話...

=_=(怎麼有種感覺...這社會真是黑暗...

18530.jpg
===
劇情是說

一個住在鄉下的小女孩

為了了解這個社會...去了日本~

而他的愛人~也就是主角卻一直沒有收到消息

因此

為愛跑天涯...主角偷渡來到了繁華的日本...

也因此認識了一群"純普的"大圈仔

再一次的工作中~意外的看到那個女孩

已經是日本黑社會的老婆

接著請按快轉!

終於~主角走偏門走到了有聲有勢

但是卻很有鄉下人的純普

把一切分給了他的好兄弟們~而自己跟新的愛人去做正當生意

接著就如上面所講

有了錢跟勢...

一切都變的不一樣了!

其他自行觀賞

===

除了反應出現實面的社會以外

就是人心了

其實就如

靓仔坤所講的

我告訴你什麼是義字

就是

我~是羔羊

古惑仔 人在江湖01.rmvb_001976059.jpg

===

嘖嘖

這句話早在

三百年前少林五祖的時候就有拉!

但是電影情節好像是在教導誰一樣

一直出現

但是觀眾們也一直買票阿(遠目

很可惜的我...

也是屬於這一掛的...

我愛寫實面!

===

其實如果要講本片特點

那就是創意度很夠阿...

後面有段戲碼是在講"武士魂"

還真的來一段

古代戰法...丟石頭然後踏人爬上二樓...

你當你在打仗阿=口=!!!

不過這段

我很愛...

然後也感受到...台灣的丟雞蛋...真的是還好而已:D

===

說到台灣!

其實這片中也有出現台灣的幫派

不過不叫三聯幫(這是古惑仔的稱呼

這邊叫做台南幫...

而且!

高捷<--這是人名...不是高雄捷運((我上大神按收尋...全部都是捷運OOXX勒...

這次又被斷手了

離我最後一次看到他手斷

是前幾個月的"停車"(張震演的

害我又多花了一點時間上大神查詢

他是不是真的有裝義肢...

18529.jpg
===

好啦~講到這邊要給評語拉

不過我這邊不評語了...

因為這類片

真的是因人而異...

本人曾經熱愛古惑仔...所以全系列電影喀完...

(這邊的全系列是到~雞爺的"再見古惑仔"

加上台版"人在江湖"((正宗古惑仔漫畫))

以外呢?當然...台版的因為少年OOXX法的關係

加上版權問題...(有機會再講:D

我只好上網~看"港版"的...因此學會看港字...=_=(我還做筆記...

所以對我來講

這是部

非常好看的片子...

尤其是血腥程度也很高...:D

====

最後

我覺得主角

"陳浩南"來演

一定很成功!

可惜他跟雞爺去打霍家拳了...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