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劇中的某角色可以統治世界
雖然
他只有出現一下~但是他很有名呢:D

night_at_the_museum_battle_of_the_smithsonian.jpg


那就是黑武士拉

開玩鬧

如果悟空沒有出現的話

黑武士可是宇宙最強內!

光劍一揮

我看那幾根長矛瞬間變成牙籤:D

而且他的作者可以吃好幾代了(週邊就賺到不行~悟空則是還在賺=_=

===評評===

劇情5

笑點6

劇情方面~喜劇片阿~

其實也沒什麼劇情可以講

反正好笑就好

至於笑點

後半段比較好笑!

不過有一個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他人物出場的方式

雖然每個出場方式都很不錯拉...

但是...感覺上就是不夠強烈

可能官九郎的片看多了...(手指虎推薦唷:D

口味變重了吧?

===

劇情

說真的

我嚴重懷疑有想出外傳的嫌疑

因為開頭就再講

賴瑞  已經事業有成

那問題是

驚魂1的結尾並沒有...

應該是要說

從頭到尾沒有提到這傢伙喜歡發明(這邊有點忘~歡迎提供(真是不專業XD...

所以也就是說

1~2的中間這段是空白

雖然很多片都會這樣~(尤其是喜劇!

不過如果"賣的好"就不一樣拉:D

而且這部應該算可塑造的~外傳出的機率很大:D

===

其實我比較希望他出影集

怎麼講呢?

其實第二集很有歷史大戰的感覺

當最知名的3大歷史殺人王在一起

好期待阿?

對吧?

可是!

很可惜!

他是電影~時間不長

而且是喜劇!如果真的要大戰

我看那個編劇一定會瘋掉...

喜劇的大戰片很少呢~

你看那個"這不是斯巴達"拍的多糟糕阿...(汗

Nachtsimmuseum2_scene_01.jpg

===

由於第一集內容我有點忘了

真的很糟糕

不過就這及來講

賴瑞兄的演技似乎真的沒有第一集的好

這點讓出外傳的繼續稍微的降下了20%



反正這部注重的大多是3D拉...感覺上

而且

可能是因為看這片的年齡層有降低

所以少了...更多的動作!

嘖嘖...

===

優點!

一定有的

那就是!

博物館的閒晃角色1.2.3.4.5!XD

很多片(大多舊片

對於背景很忽略

利如果明明就講一間博物館

但是好像世界末日到了一樣

鏡頭永遠只有主角跟女主角以及配角

路人1路人2

其他就這麼消失了...而且博物館好像也只有那副傻笑的圖一樣

我絕對沒有影射XXX密碼

===

差點離題...

我叫講的是

雖然主角有再走主線人物

但是副線的那些人也是在動的唷:D

而且注意一下~還挺有趣的!?

但是這點再1的時候就有了...

所以在看一次似乎就沒什麼特別的哩...

===

莫名其妙

對!

有看的人一定有印象

那時候林肯(大雕像

再打法老王從神秘的石版召喚出的

(我原本以為木乃伊...神鬼傳奇看太多了...

一群小鳥的時候!

大雕像以一打百

把那些從老鷹打成麻雀的時候

為什麼不順便把法老幹掉?

好深奧

可能因為這樣就沒戲唱了吧...

===

總之!

評語是

「全家和樂就靠這邊。」

恩...

這部是可以全家攜帶去看的片子阿...

===

最後

又是一個很糟糕的影評...

好吧

這篇算是自我心得好了:D

創作者介紹

影 引 癮(電影心得!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ginger1117
  • 呵~~~你的照片編輯的挺好笑的^^~
  • 其實我還不滿意呢(嚴肅貌

    影引癮 於 2009/06/26 11:44 回覆

  • music7698
  • 哈囉~你好
    我是好評客的站樸
    很喜歡你寫的博物館驚魂夜2影評喔
    http://peen.cc/shop/5
    希望你能分享到我們的網站
    博物館驚魂夜2版喔

    我們是
    一個以分享電影心得為主的網站
    目前我們和火行者~喬伊影評等等blog
    希望你能一同分享你的影評
    分享後會有金幣
    金幣可以兌換電影票喔!

    ps.
    希望你能在我們網站多多發表影評喔
    好評客需要你的加入分享
    先在此像你說聲謝謝!!!
  • truesweet
  • 其實我自己是認為這集的笑料比上集來的多,
    尤其是法老王按下金磚的密碼之後,那些老鷹出現但是被林肯雕像嚇到跑走的時候特別好笑!:)
    其實搞笑片、喜劇片,我們也不能要求他多有劇情嘛! 畢竟他只是娛樂的戲壓˙ˇ˙
  • 是阿:D

    影引癮 於 2009/07/04 22: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