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外國的風氣真是越來越外國了!
害的我也越來越想去外國XD
聽說!這片有兩個版本!修剪版以及超級裸露版!

性愛之旅/破處之旅


好死不死!

在下我看的就是

超級裸露版阿XD

差別在哪呢?

差別在於!

正常版應該就是很正常的走"美國派"風格

超級裸露版就是顧名思義

赤裸裸!

就連根據情完全不相關的"裸女"

都會給他莫名其妙的走過去

真是給他鼓鼓掌一下(拍拍

===評評===

7分~

評語為:

「是男人就該看。」

其實我還蠻喜歡美國派那種B級風格的電影

笑點雖然低,但是莫名的

很貼近生活...(這句話可不是再講我生活週遭的人都很低級唷(狂汗

雖然7分其中的1分是給,那幾個讓我血脈噴張的裸女拉XD

性愛之旅.jpg

===

故事是再講

一個18(還是20=_=)歲的但還是處男的男生

就連他14歲的弟都有馬子(而且還=///=

而他還是掛零(笑

但是他卻在網路上愛上了一個女生

接著他就駕著他哥的愛車去尋找那個女生

其他請自己觀賞(鞠躬

===

至於特色在哪呢?

其實有一個非常特殊

而且幾乎沒看過電影用過的手法(可能有拉...

就是劇情進行的同時會放出背景音樂

而那個背景音樂跟劇情帶著關聯:D(被我講複雜了

例如

悟空要變成賽亞人的時候

就會出現木村拓哉GATSBY髮臘廣告曲

男性的廣告總會有人OS說

只要三天~三天就讓你小蚯蚓變成小剛砲

之類的:D

===

特點大概就只有以上敘述的兩大種

其他~

還蠻好笑的0.0!

說真的

是部好片: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