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之前有說過,動畫片都沒什麼意義
但是我看完這部後,讓我有點"些微"的改觀,畢竟,這個劇情很挺創新的,說真的!
我很希望日本可以拍部類似的片子...那應該會很有看頭才對(畢竟是特攝大國

2751.jpg

劇情是再講一隻小白狗!

當然!

牠並不是一般的小白狗!

而是生化改造過的小白狗

最強的大絕就是牠的超級汪汪吼(忘記叫什麼了=_=

當然!

以上都是

假的

但是這隻小白狗卻以為是真的(動物真好騙阿...

也因此~小白狗拍片拍到走火入魔的境界...

一個意外~牠跑到了現實的世界~

===評評===

5分吧!

畢竟是動畫片

用來消磨時間的

但是!

我覺得這種片子不適合給"小孩子"看

為什麼?

因為小孩就等於了戲中的小白狗

也就是說...

會抹煞了小孩純真的幻想阿~

所以還是大人看看就好~

小孩...

等他到一定的年紀在帶他去吧(默

===科技網址===

純屬學術交流~與測試頻寬~

請勿用於商業利益~

最後請支持正版(鞠躬

雷霆戰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