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這部片子的原因是我在高雄極度無聊之下轉到HBO發現的
一直以來我就莫名的對黑幫電影有點興趣~雖然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拿刀棍"的古或仔(大心
不過美國黑幫讓我感覺到...這似乎跟某港片有點相似!

424px-American_gangster_ver3.jpg

上圖來自維基百科(老片圖真難找...(汗


那就是華仔的"門徒"

不過照片子"裡面"的進度

沒意外的話,華仔比美國黑幫的主角還大~

因為美國黑幫主角進的海洛因是雙獅地球牌...而門徒裡面的華仔就是雙獅地球牌的主人~

(細節我可是看的很清楚呢(笑

至於其他細節我就不太清楚了,畢竟就這樣阿...

電影年份來講,美國黑幫似乎比較早拍?

畫質就可以看的出來哩=_=

==評評==

給8分唷

因為實在太好看了!真不虧是真人真事所拍的

而且一些地方也演的很好

整個就是"犯罪實錄"(當初門徒也是打著"完整製作過程"的標題

從引進-打碎-稀釋

每個一個步驟都拍的很好呢~對於想要去犯罪的人是個好參考!?

===

故事上~其實沒有太大的起伏

因為主角一開始本來就是黑社會~

不過是開車的=_=

某天他的老大就因為意外死掉

就因為如此~他老大的地盤開始被瓜分

而他則是因為他老大對他很好

不想看到地盤被瓜分~因此!

拿起了電話打給那個"親戚"

其他~請自行觀賞(鞠躬
===

好看歸好看拉~

不過結局有點詭異...

加上整部時間其實有點長~

所以

雖然好看!

不過沒有耐心

請跳過吧~(默

===

以上是我很久以前寫...怕沒時間看新片可以PO的庫存文...=_=(默

不過現在的看法其實差不多!

所以~

就這樣吧(笑

 

===以下高科技===

純屬學術交流~與測試頻寬使用~

請勿用於商業利益~

最後!

支持正版不然租DVD吧!

CD1

CD2

若有問題~

歡迎回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