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說~爛!
當然!每種人每種人的看法都不同~這種超快節奏的風格~完全搭上了我的線
不拖戲~快節奏~加上嚴重的鹹濕!(鼓掌

2068.jpg

片子一開始就沒有所謂的"開頭"

而是直接帶入正題

他殺了一個老大~而叫他殺老大的兩個人聯合想做掉他

所以幫他打了"中國毒藥"

果然...外國人還是認為中國有神秘的5千年文化(笑

一般人大只能活半小時

但是主角卻活很大...

===評評===

8分!

給8分的原因絕對不是在唐人街有場"床戲"

也絕對不是因為整部片都露很大

而是

主角演技實在是該給個滿分!

雖然我一度以為他是演"殺手13"的那的傢伙...

===

當然!

極度血腥也是主要吸引我的一點

而且!

重點來了喔!

一般電影再槍戰的時候

主角雖然不會被打中

但主角還是要躲來躲去

但是...

這片的主角...卻是給他正大光明的一直往前走...

你當你是龍五阿...只有手上有槍誰都殺不了他...

===

而且劇情上也有極度的鋪陳

雖然沒有開頭

但是隨著劇情一直下去

也慢慢的把故事給講清楚

就跟開頭很像

很像"電玩"的感覺

加上整個快節奏

從頭到尾幾乎沒有冷場過...

這點我還挺佩服的...

===

最後

原來通鼻劑

裡面有藏著這種好東西阿...(我有在用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