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的片子...讓我深深個感覺到...
龍發堂那些人可能會有預知能力對吧?
還是說世外高人都是住在龍發堂裡面的呢?

knowing_ver3.jpg

大致上講起來

並不好看

該怎樣講呢~節奏太緩慢可能是主因

而且緩慢就算了

到片尾的時候...讓我想起一些台灣劇...

你是在拖什麼意思的?

===評評===

給的6分就不錯了~

評語為:「時間太多可以看一下」

我本來也是沒有打算看這部的

因為我知道

這種地球會消失的片子

八九不離十一定會扯到外星人

不是外星人來消滅我們

就是來救我們...

但我看的原因是因為

某天看到新聞說他得了獎...我就看了(默

===

故事要從50年前的一些鄉下學校說起

一個小女孩不停的在一張"給50年後的人的紙"上面寫著一堆的阿拉伯數字

(這段的雜音讓我莫名其妙的一下(汗

而這些數字在50年後的那個人給拿到

而那個人的爸爸又剛好找完的國家寶藏...

所以吃飽很閒的破解了這張50年前的密碼

想不到上面寫著每一場災難的日期時間地點

而在紙的最後一行沒有死亡人數

則兩個EE

至於EE是什麼呢?

就是那個每個台灣人都會的英文

而且也有句台語的唸法是那樣唸的!

===

說到最後

讓我比較疑惑的是

故事到最後小男生跟小女生兩個人

為什麼不會害怕阿?

感覺真的很莫名其妙...

至於害怕什麼~

請自己去觀賞完摟

其實這部要不破梗講解

還挺難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