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想像力...我想這就是這齣日劇的賣點吧...
5分鐘的超簡單案件卻要花33分鐘...不停的推理~所以犯人越來越多...(除了自己人以外都中...(汗
每看一集我都為那的編劇給佩服一下,怎麼可以掰出那麼多東西阿!!

33分偵探.jpg

不論是殺人手法

或者是那種莫名的疑心病...

都讓我感覺到

其實編劇有嚴重的被害妄想症(猜中了吼!

不過每次我看到這種日劇都會想

如果是官九郎來拍...會不會更有暴點?

===評評===

大概給個7分!

評語為"值得一看~並且牢牢記住!"(咚!(蓋印章聲

因為這實在太好笑拉XD

每一集故事大多都分成6段!(重複不算的話

開頭~(大多已經破案了...

推理(亂七八糟的...(汗

收集線索(超莫名其妙的...而且還會出現更莫名其妙的人證...=_=

去色情化驗組...至於色情是因為裡面的人怪怪的...不過!如果那個人是我!我也會這樣做(大心

推理!(也是莫名其妙~

買消息(挺白痴的...不過很好奇那個情報員哪來那麼多資料,或許可以,以他為中心拍SP(笑

破案~(灑紙花

===

每一段都充滿了腦袋稍微殘障的想法...

所以年輕人盡量不要閱讀這部日劇阿XD

免得被影響...

最後

他的穿著一定是在諷刺摳南!

對吧!

 

 

 

 

 

===以下高科技===

純屬學術交流!跟測試寬帶使用唷!

如果喜歡~請買正版~

33分偵探全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