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部電影我可是從"東京甩尾"開始食用的(而食用東京甩尾的原因則是那首招牌音樂...
當初看完東京甩尾的時候只有,真是充滿了快感阿!!(還有日本真是高科技阿...那個停車場...旋轉的內!
玩命關頭3就這麼有快感了,那1跟2一定不用說了~所以也用刀叉食用完畢...想不到幾年後...4終於出了!

fast_and_furious_ver3.jpg

至於4看完有什麼感覺?

應該是很多人都會說

爽阿!

快感!

然後就跑去電玩樓去頭被蚊子叮

但是在我眼裡呢?

嘖嘖

從我這不世俗的眼光看來

這電影讓我感覺









的!

(被毆

還有就是

外國人的肌肉可真大顆阿...

整個羨慕

===評評===

給8分的拉!

原因在於他真的是終於原作

唐老大在一部出場的時候

就是那種搶劫犯...(汗

也是從那集讓我知道

原來外國的輪胎都這麼大...

大到可以讓一台車鑽到車底= =...

而特色在於唐老大堅持的肌肉車

前面的那個不知道什麼東西...

第二部則是拼命的再講

"氮氣"

其他沒什麼印象了...

第三集則是甩尾...

幾乎每一部都有"車"的產物存在

但是第4集呢?

很好!

從頭看到尾

第一個那個車蓋的有出現哩

第二個氮氣也出現哩

第三個甩尾不用說了~只要以車為主題的電影都有



沒了?

錯了!!

車的產物就是!

"GPS"

說真的~玩命關頭4簡直就是整個在推銷GPS阿!

就連到片尾那個不知死活的BOOS還講到GPS勒~

===

其他8分的原因

當然一定有的阿

那就是場面!

場面雖然浩大但是並沒有到雜亂的地步

可能是因為導演拍過東京甩尾

知道如何製造精緻的畫面吧

(說真的~東京甩尾雖然不浩大!但是做的很有街頭賽車的感覺...畢竟日本跟台灣沒有像歐洲那麼大...所以比較貼近生活...

相較起來玩命2整個就遜色了...(亂亂的

===

所以!

有錢就趕快去電影院看吧!

想等DVD!?

那我一定要推薦去買一組

高級喇叭

重低音開下去

這樣才能體驗到

"車聲"的感覺

===

最後

所以日本車到歐洲算進口車

所以日本車在日本開也算是開進口車

對吧?

以上套用木更津貓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