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部第一人稱拍攝手法的一部片子~(類似的有活屍日記~錄到鬼~
而且我覺得這部電影跟章魚哥有一定的相關性!
至於讓我想睡著的前15分鐘~是在交代"配角"為什麼會拿這台DV拍東西~還有另外一小小段的劇情

px_f1en0106027705.jpg

什麼劇情?

那就要自己去看了~

這算是隱藏人物吧?

請打密碼才會出現XD

還有劇照的自由女神

這段才是經典...

如果不想看整部

我建議去YOUTUBE找這段來看

就跟撒尿牛丸撒尿一樣的經典阿!

===評評===

給個6分吧

說真的!

如果撇掉那些無意義的劇情

這部片子會更高分

而且我還挺期待他的續集...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

場景毀壞來講

我個人覺得可以跟"世界大戰"相比

怪物的寫實程度

也因為第一人稱手法的關係~大大的加分(比活屍日記看起來還像真的...

會讓人感覺

"這世界好像真的有這段事情發生"

這樣講下來

我當初花錢去看活屍日記是為了什麼阿...

===

劇情是在說主角要去日本了

然後他朋友想說給主角一個禮物

所以就幫他拍"離別祝福"

但是

他朋友又找他朋友拍

因此這台DV流落到...配角手上(恩...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導演+編劇...因為DV在他手上阿XD

就這樣

拿DV的人竟然挖出了"主角的秘辛"(至於隱藏劇情是另一段!(灑紙花

而這時候!

忽然一個地震!

還想說是阿六仔丟飛彈過去

沒想到

是一隻怪獸!

而且這隻怪獸到底是長什麼樣子勒?

整部片看到最後...除非是腦袋會拼組片段的人...

不然也沒個所以然...(汗...不過依我專業的判斷,應該是"章魚哥"

接著就是尖叫~尖叫~逃跑~逃跑~

當然~那個不管在哪裡出現都沒什麼用的"國家自衛隊"

也是在那邊亂噴飛彈

其他~自己觀賞

===

其實我給6分這並不是說不好看!

但是!

我說編劇大哥...

這年代不會有這麼傻的人好嗎?

為了一個要跟他分手的女人

拼了命去救...如果是"女朋友"就算了!

是一個要找他分手的女人...而且還帶他新歡...(翻桌

而且...鋼條都整個穿過身體了...

還拔出來勒...

這些地方太扯了...

其他來講

不錯~

畢竟這個6分是指

"如果有時間可以看看"

===

最後

章魚哥你是為了舞蹈大賽沒被選中

才跑到陸地上來特訓的嗎?

 

 

 

 

===線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