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一直到中間的風格,整個就出現了官九郎三個大字(感覺上而已...其實跟官九郎一點關係都沒有=_=!
除了上面那一點以外還有一點!
那就是...日本電影真的在進化呢...好可怕的科技大國

2939.jpg

話說某天我在電影院打轉的時候

忽然看到了一片看板

上面是一個外國小女孩在看一本書

這時候我內心出現了一個疑惑

難道歐美也要學日本

把童話故事拍成真人版嗎?

=_=

結果我看了後才發現

啥毀阿!

這部是日本片喔!!

阿怎麼看起來跟外國片一樣!

而且還給我超級華麗的勒!!!!=口=!

最重要的是...

跟青蛙王子一點關係都沒有=_=!
(其實還是有一點關係拉

===

故事是再說一個只有一天記憶的女孩

跟一個可能有賽亞人血統的老頭

之間的愛情糾葛

當然還有一間詭異的不行的醫院...

有一天那個有賽亞人血統老頭

因為一個誤會賞了一天記憶的小女孩

當老頭知道真相後,雖然自責~但是他有賽亞人的驕傲!

所以就這樣把事情帶過了

直到某天~老頭不知道為什麼把手放到小女孩的臉頰上(這句話怪怪的=_=

只有一天記憶的小女孩竟然問那老頭說

妳昨天是不是也有這樣摸過我的臉頰

就這樣~

老頭開始天天講故事給小女孩聽

想讓小女孩有記憶

而老頭也從故事中發現了自己=_=

其他自行觀賞~

===評評===
9分阿!!

不管是畫面劇情跟演員

只個就是最佳大作

尤其是畫面

這也太歐美了吧!

整個充滿了西式風格...

還有劇情...

其實看到後面還挺感人的=_=...

前面催笑後面催淚...

非常值得觀看呢!

還有

我也好想要有一本那種繪本

整個就是好好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