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過獎的片子有深度所以不好看?
好吧~說真的!這部片子,他得過太多的獎了...但是他也"太好看拉"(吶喊貌
至於深度...我想應該是有些微拉~不過不是那種"我沒文化我看不懂"的深度

2901.jpg

大致上是在講兩個活在"未開發"的印度小孩

他們是親兄弟~但是性格卻完全不一樣

一個忠厚老實~而且還很"單純"(忠厚老實就單純嗎?錯了唷(揮動食指

一個是利益擺前頭,給我錢,我就把"海綿寶寶"的紙片搶給"章魚哥"(汗

這兩個小孩的成長過程

以及

"印度"社會面貌(快點~這句話是重點喔!

===

劇情方面~當然就是在講

一個從小生長在貧民窟的主角

因為愛情的力量

去參加了挑戰101...不...一個叫做百萬大富翁的節目

意外的!

他得到了2000萬盧幣(台幣也是千萬唷(聽說的

(所以這邊片名是不是應該改一下阿=_=(默

重點來了

一個生活在貧民窟的人,怎麼可能會

幾百個醫生幾百個律師,都不見得能回答的問題呢?

當然~就是作弊拉?

他真作弊?

當然不可能...

這時候就要牽扯到他片頭一開始的問題了

他差一個問題就可以獲得2000萬盧幣

請問他如何做到?

A:他作弊

B:他運氣好

C:他是天才

D:命中注定

答案是...

D

當然警察不會相信阿!

所以就叫他講出一切的真相

其實他是塞亞人...(笑

故事也就繞著他的"半生"打轉了(真的是半生喔

===

到底該給幾分!?

8分!!

劇本好阿!

內容好!

重點在於演出現實社會!(我很愛這一點

演技好!(而且小男孩好可愛...

場景好!(如果換成台灣,日本...根本就沒有這種感覺...這還是要歸功於"印度"的現實社會

(我一直有種感覺...台灣這個抄襲小島...一定會趁著這個順風車,也演相似度90%的電視劇...

===

那我怎麼不給10分?

因為...結尾問題...這也太360度了...你當你在做雲霄飛車阿!

雖然並不是不可能!但是...這中間似乎少了一段?

還有...

片尾其實拍的很好!

不過印度舞那邊...

=_=(默

 

==線上看==

當然是推薦電影院看拉~

不然等DVD也行~

不過如果你怕多花冤妄錢~

可以先看看在租~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