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跟預告片看完後會讓人有點期待~但是確實的看完後,其實很讓人失望的說...
雖然結合了兩大功夫、動作片拍很大的"成龍""李連杰"但是卻沒有營造出,功夫片的感覺
反而變成了"古裝科幻"片,也就是說~老子管你什麼動作巨星,我就是要用特效佔據你!

2552.jpg

不知道為什麼上面那一句會讓我想到...

黃飛鴻某片中的...黃師父~就算我們功夫在厲害~還是擋不住洋槍火砲阿~~(砰砰砰(吐血噴血

自從西方世界接觸"武打"片後

武打片就已經慢慢的失去了,原本"武打片"該有的感覺

反而是變成了,特效取代了真實的動作

不知道,如果李小龍現在還活在這世界上

是什麼感覺?

==評評==

大致上還可以

雖然劇本有很大的問題,會讓人有點摸不清楚頭緒

不過如果不是"認真"派的人

是沒有差別

但是如果你是認真派的~

你一定會卡在

為什麼天津飯...不...二郎神少了一顆眼睛

為什麼那個神不是二郎神(故事中好像是其他的

為什麼天兵神將可以隨便跑到人間抓人?

為什麼...這個故事那麼詭異...

===

特效方面~

還可以!大概6分吧!

畢竟時代在進步阿...如果是3年前,我想應該是最高特效

動作方面~就很差了...

輕功的部分很容易看出來

這是吊鋼絲的!

===

至於這該歸類於

有時間去看

還是整個閒到發荒在看

就見仁見智了...

如果是我...我會推薦...

去看日劇吧...流星之絆...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結局快半年了...

 

==線上看==

當然是推薦電影院看拉~

不然等DVD也行~

不過如果你怕多花冤妄錢~

可以先看看在租~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