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不好看?精采?不精采?
對於有點喜歡"歷史""戰爭"電影的我
其實這部可以跟"涼宮春日"比在一起(阿...雖然兩者完全沒有關聯...還有!我不宅XD

valkyrie.jpg

先來了解一下歷史!(摸眼睛

"華爾奇麗雅"是一個北歐(被毆XD

神話的某個人物...(不太清楚...不過似乎跟戰爭有關

但是這跟神話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是跟一個叫"華格納"的歌劇大師有關聯

因為

這故事是在說"刺殺"希特勒!

而希特勒最愛的歌劇大師就是華格納

==評評==

故事是在說一段1944年的德國歷史

片中阿湯哥(我的印象只剩下"開麥拉驚魂"的死禿頭...

演的就是主角"愛把玩自己假眼球"的"史陶芬柏格"

以及其他軍官,計畫刺殺希特勒的故事

讓我覺得比較好笑的地方是

原來...遇上了喜歡的東西可以不顧一切阿?

難道希特勒沒有看清楚那份"華爾奇麗雅"嗎?

嘖嘖...

===

給幾分?

7分!

但是別小看這個7分喔!

這可是A級的7分(飛影,藏馬等級XD

怎樣說?

因為...我愛歷史...我從這部片知道...

原來希特勒喜歡華格納的歌劇...而且希特勒是阿ㄆ一ㄚˇ的偶像...(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