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形容就是
你以為你是泰國片阿!
還是說你認為詛咒跟下蠱是一樣的東西勒?

Solstice.jpg

上圖來自:http://www.truemovie.com/2008moviedata/Solstice.htm

說真的

美國除了驚悚、血腥片以外,鬼片這類型真的很不適合他們

不管是什麼鬼,只要一跑到西方世界,他們就會讓人變的不在可怕

(難道是因為,如來佛祖在西方世界嗎...=_=(給我笑!!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評評==

這部大致上的感覺

似乎是結合了蠱術跟鬼怪以及驚悚三者的超級鬼怪驚悚片!

也就是結合了各個地方的精華

但是可能因為片長有限加上"能力"有限的關係

所以沒有辦法將三個題材發揮到百分之百

反而只發揮了大概三成左右

可能就像星爺用著萬佛朝宗飛到了天上,但是由於提早降落的關係

所以威力只有像他當初用小木棍敲火雲邪神頭一樣

不痛不癢

這是很可惜的一點呢~

故事一開始真的讓人走偏了方向

以及摸不清楚頭緒

也就是沒有起點~

一直看最後才發現,喔~原來是這樣

不過也讓我覺得

嘿嘿~編劇、導演先生,其實你們有看過降頭片吼

===

故事是說幾個多年的朋友,一起去旅行

然後發現了許多怪異的事情

接著透過巫術的方法

發現了另一段秘密

其他就自己看摟~

===

分數大概5分吧

原因除了沒有把題材發揮到最好以外

還有著電影一定不能出現的

畫面問題

在接近尾聲的地方

配角小姐跑回家求救的時候

窗戶附近竟然出現了不屬於電影該有的東西!

=口=

我還以為那是效果,但是很可惜的

並不是

難道這是靈異!?

嘿嘿~~

經過我多重的觀察後!

發現...也不是

而且"因為光線問題所以在窗戶出現了影子"

哇勒!

你看一個小地方就會讓人不停的猜想,以及跟旁邊的男人討論

這樣不但會打擾到那些"尋求刺激的情侶"

而且那些人還有心思接下去看嗎?

雖然這也不是大問題拉(笑

難道是導演刻意的?

但是這樣畫面會變的很亂...

===

最後

其實我很希望驚聲尖笑可以惡搞他...

因為最最最後面...有一個點我覺得如果拍出來會超好笑的...

"X!我沒有看到他"

"怎麼辦!?"

"沒關係...照著我說的做"

以上三句要套用在哪呢~

請自己去看完後套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