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還挺喜歡看恐怖片的~因為他總是讓我充滿了許多笑點(沒看錯,是"笑點"(茶
但是這次看完漩渦後整個就是...E04...好可怕=_="
氣氛營造的太好了!這該怎麼講勒...這是讓我第一次喜歡上日本恐怖片阿!

pl_fVatm089200201.jpg

上圖來自: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poster&filmid=fVatm0892002&pid=P-fVatm089200201

不論是背景音樂跟音效,或者是畫面的感覺整個就是...

一百分=口=這跟撒尿牛丸同等級呢!

而且還會有種,看完後在腦袋間奔騰的感覺呢0口0

儘管結束的地方很莫名其妙,但是沒有任何想批評的感覺...

難道所謂的完美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嗎Q口Q

那麼完美我以後看不到怎麼辦阿~~~~我不要阿~~~(吶喊...

==評評==

如開頭所說的,這片子實在太完美了...可能說是我恐怖片中看過算是高檔次的

其他高檔次的,大概就只有經典古代片了,不過要強調的是,那些都是阿多仔拍的

亞洲大概只有這部(笑

雖然!

我看過的亞洲恐怖片很少...有的也只是泰國那幾個咖...(鬼影我還是不懂經典在哪(默

大多我都是看戰爭-歷史-喜劇-色情=_=...

===

故事是再說一個叫做黑渦鎮的地方,有著古老的傳說~跟漩渦有關聯~但是並不是真正的水中漩渦

而是~類似漩渦的東西~(以免破壞樂趣~不講不講~好奇的就快行動去看

雖然故事看起來沒有交代的很完善,但是其實他已經全部交代完了

例如說,男主角他老爸為什麼喜歡在洗衣機裡面洗澡~之類的(笑

最後...

這部可是伊藤潤二親自改編的唷~

所以網路上有些評說自己是伊藤潤二迷,然後說這部濫到爆炸的...(笑

最後的最後!!

伊藤潤二真不虧是恐怖大師阿

雖然我沒有看過他任何一部漫畫

但是!這部"電影"我給9分的拉(汗

就因為沒看過漫畫...所以我不了解~"~不過我是這自己喜好~別砲我(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