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心這三個字有什麼涵義嗎?
答案是...大陸人
這是我看完電影後有的第一個想法XD...

Inkheart.jpg


怎麼說是大陸人呢?

因為

墨水心 = 墨水 = 黑 = 所以 = 黑色的心 = 黑心 = 大陸人

恩~其實故事也是繞著這個在講

大致上來講~這位媲美毛利小五郎的木乃伊先生,拍的冒險片,有機會我都會看

例如說神鬼傳奇1~3(尤其是1經典!3就算了=_=

地心冒險~(這部還好

另外的我還在努力增加中XD...

而然在2009年上映的第一部

墨水心

也是好看阿~小說我有去書局翻幾頁...就只有幾頁=_=

==評評==

評價來講~很高!

特效方面做的跟真的有這一回事一樣

雖然這部片特效並沒有很多...

最多的就是髒手指的火魔法吧?

可惜的是

結尾部分好像有被"剪"?

難道是因為劇情太長所以剪了?

===

故事是在講一個有著魔法舌頭的人

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說了一本小說

並把小說裡面的壞人叫了出來~

而裡面的壞人要利用魔法舌頭的能力~

魔法舌頭有的能力,就是把故事講出來的都會變成真的

(但是有一個BUG,那就是並不是隨時有用,而是要~講出"有劇情有文字"的才會實現

===

其實如果有看過神鬼傳奇的

只能說,請問你怎麼每天都在跟"沙子"打轉呢...

雖然這次的不是沙子是骨灰...但也差不多吧?
(都是粉...

===

至於分數是8分~

總覺得龍之火那邊實在太棒了...

別說那個阿里巴巴想學了

連我都想學阿!

如果結尾在用一次

我想結尾會更漂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