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春拳,創始者嚴詠春~是這樣嗎?
套一句廣告的話~別再相信那不實謠言了...又說不定是真的唷!?
不過春捲龍學過詠春拳倒是真的!疑!?應該是李小龍才對...(不知道為什麼我一聽到嚴詠春就會想到方世玉裡面的詠春耶...是同一個人嗎?

葉問2 

上圖來自官網:http://www.ipman-movie.com/

官網做的不錯~可以去看(大心

葉問是誰?

前面既然有說到李小龍~當然葉問就跟李小龍脫離不了關係啦!

因為他就是李小龍的師仔!

對於李小龍而言地位就像陳浩南的老大,大哥B一樣!

回歸正題吧...一般來講標題上會有"名子"的大多都是真有這個傢伙,然後很有名才會拍他的片子

也就是說,這是野史,是故事!就像我很帥一樣,是傳說...

不過故事中還是有些微的真實...

但是這部片除了這個人以外...真實性好低阿...

可能是我跟他不熟的關係=_=

==以下評評==

故事部分先不講~

先講武打部分!

武打部分我給90分!

原因在於有一幕也就是第二階段對上打日本人的時候

葉問 

葉問很生氣!一次要打10個日本人!


這邊拍的實在太棒啦!=口=!!

一般來講武打片遇到一個打好幾個的時候一定會曝光!

例如說那個人明明出拳打中了主角,但是主角那時候再打別人,所以他判為"格檔"也可以說"MISS"=_=!

不然就是明明腳是踢A飛出去的卻是B...

但是!

這邊一點都不馬虎,而且還用俯視的方法拍,看的更仔細...果然拳拳都有中腳腳都有閃

非常值的鼓掌一下!



故事大致分兩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就是原來寧靜的豬籠寨來了一群斧頭幫...不...是原本就不寧靜的佛山來了一個很會打的火雲邪神~
(諷刺的是,這傢伙演的都是壞人!除了少年方世玉裡面演嚴詠春的男人以外,我看到的都是演壞人)

火雲邪神把佛山裡面的武館全部的掃掉了後去吃麵,吃到一半麵攤老闆很幽默的說了一句話

"你們這幾個鄉巴佬,打贏幾個擺設的就高手了?打贏最能打的那個再說吧~"

最能打是誰?

當然就是龍嘯天龍前輩啦!也就是葉問~

最後當然是葉問贏很大~

第二階段就是日本鬼子來了!

故事裡面我最討厭的就是那個澀谷天馬演的日本鬼子,看了就火大!

如果我看到他本人我可能會貓他兩拳吧...

當然啦~身為壞人的他一直才到後面才死!(死的時候我還很高興=_=

而另外一個壞神,也就是火雲邪神他在第二階段也有出現,不過這時候變成了斧頭幫老大唷0口0!

故事大概就這樣~

當然感興趣的東西我一定會用大神晃一下!

果然!

大陸票房3000萬~所以一定會拍續集...

續集能拍的地方應該就是他遇到李小龍那邊吧?

結果還真的~導演的葉問2就是要拍遇到李小龍

而且演李小龍的人似乎想找周阿倫唷

看樣子可以期待了=ˇ=!

最後~大陸政府果然不改本色

片子一定會刪除!

這次刪除的地方很~多~

但是刪除在哪我也不太清楚,好像連聲音都有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引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